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携手银滩雅苑"房天下拍" 张新海经理采访

房天下   2013-03-31 18:32

[摘要] 银滩雅苑携手房天下,推出101.26平米精品中户“房天下拍”,33.9万元封顶,劲省33.9万房款,折合单价3348元/平方米,堪称兰州房地产市场史上最强电商活动!在活动后房天下对银滩雅苑的项目经理张新海进行了采访。

房天下讯:银滩雅苑携手房天下,推出101.26平米精品中户“房天下拍”,33.9万元封顶,劲省33.9万房款,折合单价3348元/平方米,堪称兰州房地产市场史上最强电商活动!

2013年3月31日下午三点整,银滩雅苑“0元起拍,4.99折封顶”特价房摇号仪式盛大开启。10套特惠房源以及团购优惠,献礼兰州购房者。

下午四时许,在火爆的现场之中,摇到本次33.9万元101.26平米精品中户的幸运网友终于诞生!

在通过一系列确认身份等环节后此次房天下与银滩雅苑携手举办的“房天下拍”活动也圆满闭幕。

现场采访银滩雅苑张新海经理

在活动后房天下对银滩雅苑的项目经理张新海进行了采访。

采访过程中张新海经理表示:

·关于本次活动

“这次房天下与银滩雅苑携手举办的‘房天下拍’活动到目前看来是非常成功的,银滩雅苑在为期一个月的准备过程中尽心尽力,而活动当天的效果也是非常之好的!”

·关于质疑的声音

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张新海经理回答的显得非常从容,“这次的活动举办我们完全遵从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且专门请了恒信公证处的人员进行全程的公正,而且摇号过程中,号码是完全打乱的,进门随机抽号,现场观众上台检查,随机抽取现场观众进行抽号,因此,我们是完全公开透明的,真心实意的为购房者提供一套低价好房!”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与银滩雅苑此次携手举办的‘房天下拍’活动体现了房天下强大的人气与关注度,在此次活动持续一个月的过程中,通过房天下了解到银滩雅苑的购房者暴增,来电量与来访量也成几何倍数增长,而银滩雅苑这一个月的签约量也一度超过了200余套,这正是享有良好名誉的房天下带给我们的惊喜!”

·关于“房天下拍”

“房天下的‘房天下拍’是以次落地兰州,也是房地产交易电商模式次在兰州试水,今天的活动充分显现了‘房天下拍’的成功与独到之处。于此同时,也希望兰州各开发商能与房天下这样的平台进行这样的合作,为兰州老百姓提供物美价廉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