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今年首批保障房建设计划 总投资11.8亿元

兰州日报  2013-03-26 11:10

[摘要] 兰州市今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下达。本次下达备案项目共7项,建设规模达到了4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

鑫报讯 昨日,兰州市今年批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下达。本次下达备案项目共7项,建设规模达到了4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

按照计划规定,兰州市政府对7个项目的具体建设做了详细要求,位于城关区大砂坪五一山新村25-27号的兰州市就业服务局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性质为经适房。位于安宁区B582#路与银安路十字东南角的甘肃省科教城专家公寓项目,建设公租房,公共租赁住房面积为14624平方米。甘肃光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顺雅居”项目,位于焦家湾156号、S696号规划路以北、甘肃天运贸易有限公司以东、兰州龙辰五金机电市场以南,建设经适房,项目建成后经济适用住房套数的5%用于解决宗地内拆迁安置及本企业无房职工住房困难,剩余95%交市政府统一配售。

此外,甘肃外贸畜产制品总厂危旧房改造项目(盐场路141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西藏家园”项目和“西藏大厦”综合楼项目(西津东路297号),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棚户区改造项目(静宁路81号),甘肃省轻工业物资公司项目(安宁区十里店回水湾69号)均建设经适房。

相关阅读:

2012年兰州市专项预算安排中,新增财力主要向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和保证民生的重点项目倾斜。主要项目包括:轨道交通项目资金安排2.61亿元;重大项目建设及贷款贴息资金安排1亿元;幼儿园建设以奖代补及幼儿教师培训安排2500万元;城市居民及农村养老保险市级配套资金安排2500万元,新增2050万元;保障性住房建设安排1.634亿元,新增2340万元;用于支持高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发展的资金安排4.5亿元,新增1.3亿元。

据了解,12年兰州市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1000套,包括13个经济适用住房(含企业集资建房)项目、7个限价商品房项目、7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0个廉租住房项目,为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市政府年初专门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并印发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下达全市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任务的通知》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做好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工作的实施意见》,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县区政府等12个建设责任主体,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经全市上下的合力攻坚,共同努力,目前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正在扎实推进,37个项目实际建设规模12874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含企业集资建房)7874套,限价商品房3000套,公共租赁住房1000套,廉租住房10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