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二手房交易火爆

——交易中心办理业务人数骤增 二手房交易井喷带动家装市场升温

兰州日报  作者:牛少伟  2013-03-21 14:37

[摘要] 兰州市近日的业务量比以往明显高出至少3倍,每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流量达5000人次。二手房交易热潮,引发大量市场需求。3月,来装修房子的客户中,超过半数是购买了二手房的业主。二手房装修施工技术要求高。选择装修公司时,要选择正规家装公司,注意考量公司实力施工人员水平,切忌不要选择“马路游击队”。

 

 

■兰州市近日的业务量比以往明显高出至少3倍,每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流量达5000人次。

■二手房交易热潮,引发大量市场需求。3月,来装修房子的客户中,超过半数是购买了二手房的业主。

■二手房装修施工技术要求高。选择装修公司时,要选择正规家装公司,注意考量公司实力施工人员水平,切忌不要选择“马路游击队”。

■交易中心

楼市调控“新国五条”日前出台。实施细则中,外界关注的即出售自有住房严格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以及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尽管新政还没有真正“落地”,但为了“躲避”20%计税的负担,兰州市咨询和办理房产业务的人数陡增。

3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张掖路的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在交易中心记者看到,大厅内人头攒动,每个办理窗口前都排满了人。记者了解到,3月4日开始,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业务和咨询业务人数逐渐增多。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兰州市近日的业务量比以往明显高出至少3倍,每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流量达5000人次。此外,甘肃省地税部门针对新国五条尚未出台实施细则,大多数二手房持有者得知新国五条政策出台后,都想在政策实施前突击办理出售及过户业务。“政策一旦实施,不但交易成本大幅上升,还将影响二手房持有者对市场的判断。”

另据了解,为应对人流突增局面,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决定加快办事效率,买卖过户时限不超过7个工作日,同时施行延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