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市下达2013年首批保障房建设计划 总投资11.8亿

兰州晚报  作者:王星明  2013-03-21 09:39

[摘要] 3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我市2013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已下达。本次下达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共7项,建设规模达到了4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

3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我市2013年批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已下达。本次下达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共7项,建设规模达到了41.36万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

这7个项目分别是:兰州市就业服务局危旧房改造项目(城关区大砂坪五一山新村25-27号),危旧房改造(经适房)。甘肃省科教城专家公寓项目(安宁区B582号路与银安路十字东南角),公租房。甘肃光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顺雅居”经适房项目(焦家湾156号、S696号规划路以北、甘肃天运贸易有限公司以东、兰州龙辰五金机电市场以南),经适房。甘肃外贸畜产制品总厂危旧房改造项目(盐场路141号),经适房。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西藏家园”经适房项目和“西藏大厦”综合楼项目(西津东路297号),经适房。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棚户区改造项目(静宁路81号),经适房(棚户区改造)。甘肃省轻工业物资公司经适房项目(安宁区十里店回水湾69号),经适房。

根据我市《关于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实施意见》要求,改造新建住房以中小套型为主,主要用于安置被拆迁住户及解决本单位住房困难职工的住房,剩余住房由政府调剂。因此,要求此次下达的备案项目均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和标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住房政策组织实施。严禁将已供应的保障性住房改变用途用于商品房开发建设。严禁联建或擅自将新建住房向社会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