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空前热销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18日顺利封顶

房天下  2012-06-19 11:48

[摘要] 虽已进入盛夏时节,但是天居·锦河丹堤的建设单位——深圳一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仍在工地的第一战线日夜奋战,不避炎炎夏日,不顾汗流浃背,按时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以期不拖沓一分一秒,顺利完工,为如期给每一位业主交房做足充分的准备!

虽已进入盛夏时节,但是天居·锦河丹堤的建设单位——深圳一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仍在工地的战线日夜奋战,不避炎炎夏日,不顾汗流浃背,按时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以期不拖沓一分一秒,顺利完工,为如期给每一位业主交房做足充分的准备!

1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18日顺利封顶

6月18日下午,正值烈日当空时,兰州天居、深圳一建数位领导齐临项目现场,为天居·锦河丹堤项目2号楼举行了简单的封顶仪式,并共同预祝锦河丹堤项目继续销售长红。该项目自今年年初面世以来,持续受到兰州市民的热捧和关注,如这个炎热夏天一般,热度不减!6月9日盛大开盘之后,更是空前热销,伴随着2号楼的封顶,增强了客户信心的同时,项目又向前行进了历史性的一步,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咨询认购。

1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18日顺利封顶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位于项目主入口西侧,紧邻城市主干道出入便捷;俯瞰景观大道黄金中轴,小区水景就在脚下;双入户大堂设计,地下车库直接入户,尽显细节入微;6米挑高首层大堂,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奢华装饰,气势磅礴,恢弘,彰显业主尊荣。

1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18日顺利封顶

天居·锦河丹堤项目2号楼房源面积为72-97㎡的实用主义户型,是都市新贵的舒心——B1户型(两室两厅,90.68㎡)纯南朝向、户型方正、宽厅设计、温馨舒适;B2户型(两室两厅,83.72㎡)位于2号楼中间位置,居中为尊,户型经济实用;A2户型、C3户型,奢阔赠送、超高得房,备受关注。

天居锦河丹堤
天居锦河丹堤效果图

天居·锦河丹堤2号楼6月9日开盘劲销之后仅剩数席,该项目用最有力的事实证明了其品质的优越性及客户对项目的支持和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