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北规模最大汽配城在安宁开建 总投资10亿元

兰州日报  作者:李昕  2012-06-18 08:33

[摘要] 6月16日,立达国际汽配城开工奠基暨兰州银行授信仪式在安宁区元台子建设现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茂华、副市长牛向东、市政协副主席陈亲恭出席开工仪式。

6月16日,立达国际汽配城开工奠基暨兰州银行授信仪式在安宁区元台子建设现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茂华、副市长牛向东、市政协副主席陈亲恭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立达国际汽配城项目是2011年5月兰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招商引资项目,在第十七届兰洽会上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被列入兰州市2012年100项重大建设项目和市领导包抓项目。项目建设用地257亩,建筑面积35.71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预计2014年10月建成投入运营,建成后规模属我省乃至西北首位,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实现利润1.71亿元,上缴各种税费7175万元,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在开工仪式上,甘肃华尊立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还向安宁区捐赠了118万元,用于支持安宁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牛向东在致辞时说,立达国际汽配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兰州汽配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对助推兰州汽配物流产业重新调整、整合,推动兰州汽配产业链纵向延伸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的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和兰州市汽配物流基地,带动兰州汽配市场实现跨越升级,必将进一步增强我市的汽配物流实力,提升产业竞争力,为高端商业、高端服务业提供新的载体,拓展新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