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伟业地产倾情打造 全球首个玫瑰文化产业园落户西固

房天下  2012-04-13 17:33

[摘要] 房天下讯:兰州市将在西固建设打造全球首个以玫瑰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园区。4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与甘肃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玫瑰文化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协议。兰州市政府副市长、西固区委书记陶军锋出席了签约仪式。

房天下讯:兰州市将在西固建设打造全球以玫瑰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园区。4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与甘肃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玫瑰文化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协议。兰州市政府副市长、西固区委书记陶军锋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将依托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助力甘肃打造全球以玫瑰为主题的集旅游、休闲、居住、商贸、婚庆、种植和加工为一体的主题文化产业园区,扩大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文化品位。

玫瑰文化产业园

玫瑰产业园规划图

据了解,由玫瑰文化产业园项目,以兰州“市花”——玫瑰为主题,地点位于兰州市西固区马耳山村,占地面积约2500多亩,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园区的建设风格确定为浪漫人文的欧陆风情,由各种错落有致的主题建筑群组成,包括玫瑰小镇、玫瑰九曲花街,玫瑰园大酒店,玫瑰风情商业街,玫瑰风情广场、玫瑰情缘大剧院、玫瑰爱情街区、玫瑰养生会所、玫瑰农家庭院以及玫瑰情缘爱情雕塑等,并在产业园区增设玫瑰花市、玫瑰交易集散中心、玫瑰婚纱摄影一条街等玫瑰种植产业化功能区,以及玫瑰疗养医院、玫瑰国际艺术学校、幼儿园、休闲健身会所等公共配套建设。围绕着产业园的建筑群打造我国都市里的世界玫瑰主题公园,将整个产业园区完全融入到大公园的概念,这里将分布玫瑰种植园、玫瑰采摘园、玫瑰博览园、玫瑰旅游体验园、玫瑰婚纱摄影基地、玫瑰农家乐、玫瑰深加工产业园。

项目建成后将承接兰州西固区由重工业区向旅游商贸区的产业转型,带动产业园乃至西固区整体经济发展,改善整个西固区的生活居住环境,显著提升市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形成以兰州市花玫瑰为主题,浪漫为核心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传播和发扬兰州玫瑰文化,通过玫瑰文化产业园,使兰州的玫瑰花香飘出国门,飘香世界。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成长于兰州本土的我国著名雕塑艺术家75岁高龄的何鄂女士,将亲自担纲园区35米高大型玫瑰灯光主题雕塑的创意设计。同时该项目将有望代表兰州市参加5月份的举行的2012年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