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固城中村改造项目 五年打造最大商业综合体

兰州晚报  作者:王星明 陈璇 丁俊梅   2012-02-22 09:03

[摘要] 2月20日,西固东湾社区城中村改造15号地块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占地约5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将用5年时间打造兰州乃至甘肃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2月20日,西固东湾社区城中村改造15号地块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占地约5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将用5年时间打造兰州乃至甘肃的商业综合体。

东湾社区地处西固区东大门。2月20日,记者在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社区看到,多年以前周边还是农田、菜地的东湾村已经成了东湾社区,村民们摇身一变,成为兰州东湾鸿业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民,正享受着城市化进程带来的成果。

在签约仪式上,东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牟业盛告诉记者,目前东湾社区有居民1374人,此次签约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将于5年后建成商业综合体。届时,将有15000平方米的商场面积归东湾社区所有,预计每年将有近800万的收入,此收入除将部分留作集体积累外,其余将全部用做股民分红,这样村民生活也就有了保障。

“5年后,这里将建成兰州乃至甘肃的商业综合体,扮靓西固的东大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项目开发商甘肃国宝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国强这样说。目前,项目开发商正在与百盛、沃尔玛等大型百货集团进行商洽,力争将这个项目打造成兰州百货业的“龙头”,使消费者享受一站式的舒心服务。

项目计划建设时间为5年,建成后,还将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使西固的财政收入每年增加上亿元。

推荐阅读:

买房常识须知 售楼员逼你买房千万要冷静(图) 6万竟把75平装成140平 住奢华家(图)

不可不知的 小心避过20大忌(图) 今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10条宝贵建议[图]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 超5成网友考虑入市 卖房广告真假难辨 一看吓一跳(图)

装修常犯的20大错误 装修不盲目(图) 老百姓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搜房:业内看准备金率下调对兰州楼市的影响  中国房价最贵城排行 前十城市(图)

孙国熙:下调存准率 避免房地产业硬着陆 2012年2月21日兰州商品房成交动态

揭秘:2月金城楼市扫货 兰州热盘抢跑攻市 全球最奢华7个私人豪宅 你想住哪个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