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须在3月25日前公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24 09:32

[摘要] 继甘肃省政府出台多项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意见后,甘肃省建设厅于3月23日再次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和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通知》(以下称《意见》),细化了保障房建设的相关要求,包括建设进度、目标考核要求等。

继甘肃省政府出台多项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意见后,甘肃省建设厅于3月23日再次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和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通知》(以下称《意见》),细化了保障房建设的相关要求,包括建设进度、目标考核要求等。甘肃省建设厅首次明确了住房供应结构,50%的住房将把面积控制在60~90平方米以内,用于解决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专家指出,该项规定有利于完善梯级住房供应体系。

【政策保障】 新建房价格控制目标25日前公布

根据甘肃省建设厅出台的《意见》,合理确定新建商品房价格控制目标并按期向社会公布作为首条意见,全省各地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必须在3月25日前向社会公布。

解读:公布价控目标利于控制房价上涨

甘肃省建设厅要求各市州政府要根据本地经济发展水平、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和当年建筑工程建安造价合理确定,要充分兼顾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三者利益,同时,要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对此,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林珂表示。“合理确定房价控制目标,事关全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目的在于控制房价过快增长,使住房价格控制在本地区经济发展水平、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居民住房可支付能力范围内,能够为社会舆论和老百姓所接受,并且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

甘肃省2月CPI同比上涨7% 居住类消费上涨8.6%

2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4% 走势趋稳

兰州楼市房价5000下楼盘 轻松置业不是梦

针对保障安居工程 甘肃首次要求提交进度月报告

甘肃省建设厅:商品房销售不足八成 不准开新项目

甘肃明确住房供应结构分3档:60-90㎡户型占5成

甘肃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须在3月25日前公布

甘肃省建设厅"楼市八条"细则解读

甘肃省建设厅再出"楼八条"新建住房中小户型占7成

兰州楼市进入"量跌价滞"时代 市民依然纠结买不买

仅6城市公布房价控制目标 土地底价与之捆绑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