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09兰州置业调查进入第三日 网友积极参与踊跃留言

兰州房天下  2009-02-18 09:14

2009兰州置业调查今日进入第三日,截止到2月17日下午18:00,各项数据又有了细微变化,以下为调查的阶段性结果。点击参与2009置业调查

结婚购房群体暂时占多数

在置业原因一栏中,结婚购房占了一半的比例,改善居住条件也占了36.96%的比例,仅有6.52%的受调查用户为了投资而买房。可见兰州楼市的刚性需求还是很旺盛。

高端住宅暂时受冷落

 在“您准备购买何种类型的房屋”一项中,选择高端住宅的比例仅为2.17%,经济适用房比例为8.7%,普通商品房为89.13%,可见在目前被调查对象中,普通住宅的需求还很旺盛,高端住宅的落后会不会一直持续?欢迎您参与投票发表您的意见。

3000元—4000元范围拥护者暂时居多

54.35%的被调查用户选择了3000元—4000元的价格范围,4000元—5000元价格区间的为6.52%,5000元—6000元区间仅有1.09%的投票率。

雁滩版块暂时“赛过”安宁板块

在“您最想购置房屋的区域”一项中,城区板块继续以33.56%的优势占位,西站版块以18.12%的比例暂时位居第二,雁滩则以17.45%的比例暂时超过16.78%的安宁板块,是否能把优势扩大并继续保持?值得关注。

网友留言踊跃

参与本次调查的很多网友还通过留言方式表达他们的置业想法,以下为部分留言摘抄:

网友“大哥”留言:希望人民收入水平提高,希望我们公司能够多给提成,比率能按照物价上涨速度走

搜房网友留言:政府救市,是救房地产老板的利润,还是救老百姓呀?老百姓手里没钱,房价太高,怎么买得起?所以,降价才是硬道理呀!

搜房网友留言:兰州房价很变态啊,咋买房子?搜房网帮我们找找便宜房子吧

搜房网友留言:合理降价是我们想看到的,也希望能提高兰州的住宅水平,多向大城市学习!

点击能进入说出你想说的话

备注:以上观点为网友意见,不代表本站观点

2009兰州置业大调查
2009年随着存量房贷七折优惠利率、兰州16项救市措施的出台等等,预示着一个“买房时代”的到来。但也有人担心:房价会不会继续下降?何时才能抄底?
为了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呈现真实的买房市场,搜房网特开展2009兰州置业大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备注: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1.2009年您是否买房?*
2.您计划在什么时间买房?*
半年内 一年内 等等看
3.近期国家和地方政府连续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会刺激您买房么? *
不会
4.您买房的原因是什么? *
改善居住 结婚购房 投资置业 其他
5.您准备购买何种类型的房屋? *
经济适用房 普通商品房 高端住宅 商铺 写字楼
6.您买房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房价户型 地理位置 社区环境 配套设施 开发商口碑 其他
7.您能接受的购房价格?*
3000以下 3000—4000 4000—5000 5000—6000 6000元以上
8.您最想购置房屋的区域?*
城东版块 城中心版块 雁滩版块 黄河北及九州开发区版块 西站版块 安宁新城版块 西固版块
9.您最想购置的楼盘*
10.您认为2009年上半年兰州房价如何走? *
小幅回暖 保持现状 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跌
11.您希望开发商改进以下哪些方面?*
未征求客户同意后期擅改项目规划设计行为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说好不说坏行为 以各种理由忽悠消费者下单行为 交房、办证等方面不遵守合同规定行为 强制留下联系方式,频繁灌输广告行为 其他
12.以下哪些原因对您置业影响较大?*
降低首付比例等利好政策 开发商促销力度加大 个人迫切需求 其他
13.您会选购市场上有品质保障但价格相对坚挺的楼盘吗?*
会,品质放位 不会,更愿意考虑价格低的楼盘
14.您愿意参加搜房网组织的看房和团购活动吗?*
愿意 可以考虑 不参加
15.您了解房地产项目信息的主要渠道: *
报纸 网络 电视 宣传单 广播 房交会 广告牌 朋友介绍 其他
16.您的姓名
17.联系方式
18.E_mail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