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州土地流拍网络调查结果:"地价拐点"或将来临

兰州房天下  作者:戴现科  2008-04-27 12:58

4月17日,搜房网援引西部商报的一篇报道“兰州四块土地流拍说明了什么?”在兰州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业内专家和网友对此次土地流拍时间发表了看法和评论。【延伸阅读:土地流拍会让兰州房价下跌吗?】

搜房网专门针对流拍事件展开了网络调查,调查自2008年4月17日起,至2008年4月25日零时结束,历时一周。上千位网友对此次调查表示了关注,有360位网友参与了投票。

在土地流拍原因这一选项上,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是兰州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太浓厚,23%的网友认为是开发商资金链紧张,9%的网友认为是楼市拐点已经来临了。

在土地流拍是否会持续发生这一调查项上,59%的调查者认为这次土地流拍只是短暂现象,37%的网友认为还会持续。

在兰州地价拐点是否已经来临这一调查项上,有30%的网友认为兰州楼市的拐点已经来临,42%的网友发对,认为拐点远未来临,26%的网友目前还没有做出判断,持观望态度。

在土地流拍是否会导致房价下降这一调查项上,56%的网友认为不会引起房价下降,40%的网友认为会影响兰州的房价下降。

【查看调查详细结果】

查看流拍四块土地详情

相关新闻:

08新年楼市大餐 兰州国土局将拍卖四块共106亩地

07下半年兰州土地拍卖汇总 七里河独占75%成热点

三宗国有土地11月1日拍卖 13家房企同抢G0604号宗地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