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州开年土地拍卖结果 单价最高292万每亩

兰州房天下   2008-02-01 08:33

2008年开年兰州市国土局挂牌出让G0706号宗地(38.827亩),中和地产以7600万元竞得了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该宗地位于安宁培黎广场及西北师范大学东侧,与师大附中、安宁区医院、西北师大二附中、西北师大附小、西北师大幼儿园均百步之遥,相信中和地产在取得这块土地后会更加精心规划,高标准设计,打造成安宁区又一座以文化和教育为主题的标志性高尚精英社区。为安宁区新城区的建设再增新彩。

据悉,参加此次拍卖的共有四块土地,其中G0616号和G0703号两块地,经过激烈角逐,G0616号宗地以1680万元的最终成交价由甘肃成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拍的;G0703号宗地则被酒泉市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7800万的高价竞得。

而G0420—2号宗地则由于种种原因而流拍。

G0706号宗地简介

该宗土地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301号,面积约合38.827亩,地处安宁区最为繁华的培黎广场及西北师范大学东侧,距兰州城市学院东校区、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大附中、十里店小学、师大附小以及幼儿园、安宁区医院急兰空医院百米之遥,是安宁区政府08年重点打造的四大商业圈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文化氛围浓郁,生活便捷,是居住的理想家园。

中和地产一举竟得该宗土地,拟投资2.8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文化园林人居精英高尚商住小区。

相关新闻:

大话地产:聚焦“高价拿地”现象下的兰州楼市

三宗国有土地11月1日拍卖 13家房企同抢G0604

财政部:土地出让净10%以上用于廉租房建设

建设部:在控制土地供应规模下增加住房有效供应

甘肃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 一级土地每平上涨三元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