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正和地产当选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兰州房天下  2008-01-06 11:52

1月5日,新年伊始,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2007年会在瑞士豪庭国际会所召开。会议主题围绕倡导四个地产,打造百年建筑的产业发展理念,回顾了2007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一年来商会为行业所做出的努力;展望、部署了2008年商会工作思路,预测新形势下的房地产发展前景,认为只要变革创新、融合聚力,2008甘肃房地产业驱动力依然强劲!  

参加今天会议的代表有:甘肃省工商联副会长张勇、商会各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州市的1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代表。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及省市各主流媒体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为了使商会不断发展壮大,增强商会的有生力量,更好的服务与会员,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商会提议增补兰州正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五家房企为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另外还增加了八个理事单位。

新增常务理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兰州正和房地产开发公司
兰州亚太房地产公司
甘肃天昱置业公司
甘肃常安置业公司
金昌市绿城房开发有限公司

新增理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甘肃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银龙房地产有限公司
兰州快乐房地产有限公司
张掖市临泽县银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嘉元影视广告公司
兰州市一建第十三分公司
武威今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掖市新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